> 网站首页 > 正文

万柳: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风采展示

作者:人文科学系日期:2022年05月03日 08:06浏览次数:

【个人介绍】

万柳,女,中文1993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连续四次获得专业一、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现任院学生会主席、五侯国学社社长。

【风采展示】

万柳同学自2019年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各项院级、校级、省级、国家级活动、比赛。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2021智慧中国杯大学生“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优秀奖;海峡两岸青少年姓氏源流比赛团体二等奖个人优秀奖等优异成绩。在校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国学社社长等职位,积极进取,努力为全校师生服务。成绩优异,连续获得专业一等、二等奖学金4次、2021年福建省“向上向善育人工程基金”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等。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文艺汇演活动,积极参与乡村疫情防控,在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猗氏镇大杨村做大学生志愿者,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态度端正,思想觉悟好,坚持以“诚毅”二字为人处世,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各方面获得了均衡发展,以自己的青春力量,从点滴小事做起,踵事增华,服务社会。

【座右铭】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要想有所作为,就不能等待幸运降临。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就是不会发生不劳而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