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与后溪中心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骆伟堂老师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5:39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与推进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基地建设,2月26日,系主任杨锐一行前往厦门市集美区后溪中心小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后溪中心小学校长林剑锋、副校长林秋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出席仪式。

会上,林剑锋对我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为实习生精心挑选优秀带教老师,将就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实习内容对实习生进行一对一的细心指导。带教老师将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还要传递敬业奉献、进取开拓的教育精神和教育初心,同时实现教学相长。

杨锐对后溪中心小学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精心安排实习活动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本次到校参加教育实习的专升本学生特点,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实习学校的教育和管理之中,全程参与教育教学各环节,在有经验的优秀教师指导下获得成长,取得进步。

最后,杨锐与林剑锋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我系现有教育实习基地13个,为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